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山东考研 - 正文

2015山东考研报名现场确认11月10日起

来源:大众网济南 2014-11-5 17:49:53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记者 姜洋)11月10日起,2015年研究生考试将进行现场确认。记者今天从山东大学了解到,山大将在中心校区及长清大学城分别设置现场确认报名点,山东大学报考点只接受已网上报名且选择山东大学报考点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因确认时须采集考生本人照片,现场确认不能由他人代替。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已网上报名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选择山东大学报考点(报名号前四为3751)的考生须到山东大学进行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确认时间为2014年11月10日-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确认地点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北门西侧)。
  同时,为方便济南市长清区长清大学城各高校考生,山大将派工作人员专门到大学城为考生进行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工作,时间为11月8日上午10:00-11:30。地点在齐鲁工业大学食工楼(一号教学楼)B109房间。在此时间内不能进行信息确认的长清大学城考生仍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进行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
  现场确认时所有考生须携带相关证件,全国统考、法律硕士联考、管理类联考考生须提供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单独考试考生须携提供身份证,单位人事部门的介绍信、工作证(牌),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强军计划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仅限网上报名时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考生携带),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与复印件。
  无法提供上述验证报告的考生须出示由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学信网)提供的接收本人认证申请的相关证明原件与复印件(如缴费收据、申请编号或网站提示正在审核的页面打印稿等)并签订承诺书。
  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29日,考生可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参加初试。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大学报考点只接受已网上报名且选择山东大学报考点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因确认时须采集考生本人照片,现场确认不能由他人代替。
  对在报考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山大将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对在当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